今天本是一個不順的一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暑假9點起來,算早吧!?對我來說真的很早─ˇ─)因為今天我上歐班的緣故,到了公司以後把該做好的事情做好,就準備開館拉~不過一大早起來我就無精打采的,思伃還跟我說,你怎麼一臉想睡樣!?是的,我真的快要睡著了,好累ˊˋ而且今天的生意實在不是很好─ˇ─(可能是我帶賽吧!?= =+)小惠來沒多久,我就去幫他買飲料,沒想到回到櫃上,我卻發現我的識別証不見了,哇賽!差點沒給他吐血,那不見,可是要罰錢的耶,所以我只好又走原來路線去找我的識別証,都沒找到!靠~~~太晴天霹靂了!ˊˋ我一小時才多少錢呀!?竟然把識別正弄丟了,那可是要我站上2~3小時才有的錢耶!整個心情大低落ˊˋ這樣也就算了,沒過多久我就開始出現一連串的感冒陣狀...喔~天呀!在這麼熱的夏天哩,我還感冒,真是不簡單─ˇ─(該叫我感冒大師了!?)因為真的很不舒服的緣故,小惠叫我先回家休息,離開前我到警衛室自首我的識別証不見了,結果警衛拿著我的證件和識別証給我看,問我是不是我的!!哇賽~~當下我超開心的說,真是太謝謝那個好心人士了!之後我回我外婆家休息(因為比較近,我已經沒力回家了)並且去看了醫生,吃了藥後,精神好多了,也比較舒服了。

之後我和我媽媽說我要去買我的像機電池(因為他壞了),想說順便去看看數位單眼像機,結果到了那邊我和我媽媽就看了起來,並且店員開始對我們做解說,結果我媽媽一直和他殺價(當下我心想,真的要現在買喔!?)之後店員說,我加送你電池和1g記憶卡(因為他說看我是學生),就這樣我媽媽跟我說,當作我19歲的生日禮物,他要幫我出一半的錢,因為我買這台將近3萬元,我媽媽就把信用卡拿出來給他刷了!哇賽!真是太"阿沙力"了!

就這樣,我的數位單眼在我還沒賺夠錢的時候,到手了~~~─ˇ─原本以為不幸的一天,在我走出統領大門後煙消雲散,變成了我的幸運天了!哈哈哈~真是太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