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班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開心,雖然偶而會遇到"澳客"但是一般客人都蠻好的,統領5樓的人也都很好相處,所以去上班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開心,雖然一天要站很多個小時很累,但是心情卻非常的好,因為同事都對我很好,而且我們也很有話聊。

因為有些同事年紀比我大一些,所以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事情,這是讓我覺得收穫蠻多的。

而且,最近他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是我多想的嗎?我也不知道,但就當作是一種自我安慰也不錯)眼睛好像會笑一樣,所以每天看到他來,我就覺得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喜歡他又怎樣呢?不喜歡又怎樣呢?反正我們也不曾有過交談,只是他讓我覺得很快樂罷了!!


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錄取東方技術學院的關係吧,所以心情特別的好,因為唸了傳藝(傳撥藝術系)讓我又更接近夢想一點了,並且我和黑雪在高雄還找到了一間好房子,還可以隔間做工作室,其實我已經不是一個小孩了,面對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和壓力,有些時候我忍著不說,就怕眼淚會掉下來,但是當自己找到了一個可以安身的地方,我覺得心裡很踏實,也很興奮,第一次要離開家自己一個人生活,我覺得那種感覺,是很難去訴說的,所以我很開心,我想,大學生活,我將大步向前走。

我知道,我已經不在是從前的曾梓汶了,踏進了大學這個門檻後,我知道我不平凡我不一樣了,因為我和黑雪都是不平凡者,因為我們的不平凡,我們將造就更多更多的故事...。

前幾天去東方的面試成績出來了,98分,算是高分吧!?我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因為我的實力終於被人家看到並且肯定了,我相信我做得的,所以我做到了,因為有自信,所以我相信自己,而且自己也成就了這樣的成績,我想未來,還是會荊棘密佈,但是我會勇敢,我開始想像未來了...。你呢?我知道,你的未來也很耀眼!

一起加油吧!那份微笑和感動,是你們和我自己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