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與不漂亮的定義是什麼!?

管他的!我才不想管!不能當正咩又怎樣!?

反正這輩子是沒希望了,那又怎樣!?

眼睛太小,鼻子太大,臉頰太凹,肚子太胖,小腿太粗....煩死人了!!

到底不漂亮又怎樣啦!?



當正咩又怎樣!?相簿人氣破百又怎樣!?

什麼才重要,什麼才顯眼,什麼才正確!?

請問,到底要我怎麼樣?

是!我不漂亮!是!我長太醜!是!我不上像!

是!就算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也默默的說我不漂亮!

沒錯!我不漂亮!沒錯!我不是正咩!

但是!那又怎麼樣!?

不漂亮不能交男朋友?不漂亮不能自拍?不漂亮不能喜歡自己?

去你的驕傲貴氣,別讓我感到荒唐可笑!!



到底,不漂亮又怎樣!?不漂亮又代表著什麼!?去你的矜貴美麗,別讓我噁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