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男人是個 奇怪的動物你們老說女人哪裡小心眼?
或是 哪裡不夠完美?我卻覺得 你們才是最自大的動物都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女人不是笨是因為 我們知道你們的自尊心我們懂的剛柔並濟懂
得讓你們展示你所謂的英勇 那都是因為 這是我們女人愛你們男人的表現唯有這樣
 男人才會認為"我愛你"這是什麼鬼道理?但是 請不要當我們是蠢蛋做錯事 只要裝可憐 
或是 裝無辜道歉就沒事!!以為女人只要哄哄就沒事那你就錯了!是我們不想製造難堪給你所以 
給你台階下!!媽的 ! 不要敬酒不吃 吃大便阿!!有些男人一直不斷的 認錯道歉卻也是不斷的再
 重複犯錯靠! 我們就應該要像古代的女人一樣乖乖的點頭默默接受嗎???去你的! 
男人花天酒地是 應該 因為 要交際應酬是吧!我們多一點男人CALL就是 蕩婦拜託!! 
還真當我們是弱智喔? 好騙嗎?還有 你們男人也太自以為了吧有錢 有車 有房子 又怎樣??
不是所有女人都是虛榮的好嗎??有才華又怎樣??自以為的態度只會讓人翻白眼!!更別說你的才華了 
變成屁了 你懂嗎 ??我知道我這篇網誌可能會惹毛所有男人但是 我是指少部分的男人少部分的蠢男人!!
我相信大部分的男人還是好的!!
甚至比女人還好!!各位姐妹們~~~看到賤男人請開扁!!不要客氣!!以免 危害人間!!!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nna58066&article_id=17683348→小諭無名~

由於此篇標點符號不明,所以可能會有某些地方讓人看不懂,所以想看到直接連到他無名去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