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著這些討人厭的字

用相機紀錄著我這不怎麼繽紛的生活

寫不出的語法程式

黑底紅字的搭配

我不想改掉這個習慣

壞習慣。

我戒不掉

像是嗑藥一樣

上了癮

我是嗑這藝術的癮君子

戒不掉

不管PUB裡的夜生活多麼絢麗

那酒精的氣味

在我鼻息間流動

卻無法成為我的最愛

灌不醉


我想留連於LIVE HOUSE



你們演奏



你們唱歌


我想在THE WALL

感受回聲/TIZZY BAC的現場搖滾

比起在夜店裡狂妄不羈的舞動

我更想舉起我的雙手比出搖滾手勢

我更想拉開嗓門大聲嘶吼

釋放這熱血靈魂

是那只琉璃花

正在破繭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