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倒數3天,14堂課!!!終於~~要結束了。感動><,上了4星期的課,好累押!當然在學校上課一點也不累,累的是,我們有一大堆可惡的作業!!
煩死人~~~每天畫!每天熬夜!整個人就快要瓦解,就快無法負荷。大崩潰!!
聽說,還有其他的暑假作業?喔~~~希望,這純屬聽說,而不是事實,但根據剛剛翻閱記事本的消息....這......是事實呀!!>o<9

老師老師老師,不要這麼沒人性好不好?我知道我們這屆改考術科,所以要一直練,但是,真的,也太沒人性了吧!?我整個人,就是快要累死的狀態,爛教育部~~~改什麼術科,成績都拉下來了,我懷疑,我200天後沒有學校可以唸,悲哀~~
怎麼辦呀!?我想讀崑山拉~~~~><考不上...感覺自己沒希望了~~~><

育達的,廣設科的,311的,大家加油呀!!希望我們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押。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