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半驚醒,跟杉野約好9點到中壢載我去黑雪家,因為昨晚太晚睡了,害我今天睡過頭,整個人就是很累><很想睡哩,到百年大鎮的時間為11點10分,還好沒有太晚,今天去黑雪家的原因:黑雪&筱鈺要製作明天的情人節蛋糕跟巧克力,黑雪家很大很漂亮,好羨慕呀!>///<她是幸福小小孩^o^

不過我今天才發覺,原來...巧克力作起來這麼簡單~害我好驚訝!(是我沒常識嗎??)>O<不過,就算他很簡單,我也不會自己做,真是太吃力不討好了。(懶人,好不浪漫!)因為那實在太累了押。沒法,我沒有太多的力氣去做那些有的沒有的,那樣太累人了。明明可以買到現成的,所以我並不想去做那些,對我來說,浪費生命毫無意義的事情(好極端好極端)

黑雪做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呢,但是,那個豬頭,做了一堆,結果,最後竟然只剩下很小很小的2個蛋糕。真的超傻眼,又超無言,賴婉貞,你到底在幹麻啦!?受不了你喔~~哈哈~嘴唇的巧克力真的超可愛的拉~~~啵一個^3^
筱鈺最厲害了超向西點大廚呢!給他拍拍手掌聲鼓勵!!他做的蛋糕超可愛的樣子,好像很好吃。真的太利害了!!黑雪,多學學點呀!哈哈~(我才應該學學是嗎??)曉諭作給大家的巧克力超棒的喔!(蛋糕是做給他在醫院的爸爸,大家不要誤會喔!^^)

我討厭情人節,但是,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