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樓的高空中,我站在走廊上,拿著相機,準備以自拍方式與好友拍照,
手心一滑,我睜睜看著它從高空中以高速向下墬落,之後分了屍,
心中的感覺是惶恐.懊惱.憤怒.不安......是那些負面情緒,讓我恐慌的不是機體本身,
而是內裡的相片回憶,我怕它消失,我衝下樓,捨起已損壞不堪的相機,
取出記憶卡,沒想到摔得如此嚴重,就連記憶卡也一併粉碎,斷了2半,
我看到,我便落了淚,我難過的,不是失去一台相機,而是失去那些回憶...。
雖然,那些回憶早已映入我的腦海裡,但早也已不鮮明,唯一鮮明的是,
記憶卡裡的那些相片,所以我難過著...。

回憶,對你來說,重要嗎?如果是我,我想,它是非常重要的,
失去記憶卡的相機,就如同一個失去過去的失憶者,沒有記憶,
然而,相反的,失去過去的人,也如同失去記憶卡的相機,沒有回憶...。
你是一個沒有記憶卡的人嗎?我想,我不是的,我是擁有記憶卡的人,
所以,我也擁有著過去,或許,有些過去如此不堪,但它仍是你所擁有的記憶,你無法忘記,除非,你的記憶卡和相機的記憶卡一樣,斷了2半,
也許,你能將它封鎖在盒子裡,不去提起,不去想念,但是你無法遺忘你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