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的生命何以而來嗎?你知道我們每天都在歸途的道路上游走嗎?
你知道我們的出生那天便與死神定下下回見面的時間嗎?人的一生中,
會與死神兩次碰面,一是出生時,二是逝去時。我們一天比一天接近死亡。

你不會記得你嬰兒時稚氣的臉龐和清澈的瞳孔,那是無邪的,
我並不會畏懼死亡,那只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只是煉就完美
靈魂的踏腳石。你,害怕著死亡嗎?曾有一句話令我感觸良多
:「彷彿明天之後還有明天」你能確信的知道你的明天之後還
有明天嗎?你能把握你不會因為一場意外而逝去嗎?是的。你
不能;你無法。這,就是生命的殘酷,人們往往忘了和死神的
約定,以為忘記就能逃避,就能獲得永生,其實,你不能;你
無法。死亡,即是於另一個空間獲得永生。

終有一天,人的肉身會老去;會腐爛,但人最矜貴的靈魂永不
腐朽,直至永遠。這,才是所謂的永恆呀。還記得那些書帶給
我的啟示,對於生命的堅持;死亡的意義...我認為,我獲得的
,不只一個故事,而是一些真理,我會記得與死神赴約,我正
在歸途的道路上,我遇見了一些人;一些事,將它存留於完美
矜貴的靈魂中,享受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