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我常跑的地方有─教官室(導師在裡面嘛)
.教務處(交教室日誌
,我是可憐的學藝幹事)再來就是,
我最愛的7-11啦~哈哈~三天兩頭就往
那跑,琦琦他們還說要幫我做簽到簿勒~
哈哈~真好笑!
因為我每天都要喝一瓶Dr.mike嘛~
超好喝的呀~而且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呀!嘿嘿~我要讓我的皮膚咕溜咕溜的~哈
而且呀~可以看到學校裡的人群來來往往,
我喜歡看他們買完東西後臉上的笑容!
(我真是個怪人)
阿我每天跑來跑去的,
你們說,會不會瘦下來呀?
真希望我能和寶貝伊一樣瘦,
羨慕死她了拉~
神呀~賜我苗條的身材吧!
燃燒吧~脂肪!= =+

可是呀~我每天寫教室日誌我都快要昏倒了,
每天都好忙好忙喔!哀~
要丙檢了,
各位廣設科的寶貝要加油哈!!
我愛你們喔~祝大家都能過關!!

2下的作業好多好多喔~還要忙其他的事情,
我真的快要瘋了~不過我會堅持不放棄的!
大家也要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