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也好漫長,
記憶中的你,似乎已經開始模糊不清,我應該是高興還是悲傷?
看著眼前的你,感覺好像已經不再那麼甜了,
是不是,會忘掉呢?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這一切,已經不再重要了!

對於你的一切,我不想了解了,那些,在我心中,成了最沒必要的事物,
我,並不喜歡沒有必要的事物...身邊的朋友,是了解我的!

可能,是刻意將你遺忘吧!可能刻意不去看你吧!為什麼不?
最終,遺忘,是必然的!而我給的冀望、感情,
我逐一收回了!我等待著另一個人的出現,時間,
似乎,尚還漫長...。

那一個人,會是甚麼模樣?會否跟你有九分相像?
是否成為理想情人?

這天,遲遲未到,我的等待,心已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