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最近,我好像一直在追求這方面的質感,
我希望被愛.被疼惜,
其實,我很不信任這玩意,
只是,我覺得很寂寞!
很多時後我很難以忍受一個人的寂靜,
你知道,我是喜歡寧靜的,
但是,我有點兒害怕寂寞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沒有錯的才對,
我認為,我喜歡你,好像我有錯似的。
你知道嗎?我很難過,
朋友們說,我的條件這麼好,你,配不上我的!
這些,我不想聽,因為,我根本就不是個好女生。
他們是在安慰我的,我知道,他們很關心我,
但是,那些,我並不想聽,
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喜不喜歡我,現在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只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將你遺忘,
但是,那真的很難,很不容易...。
時間,好像還是很難以沖淡感覺的。
昨天我和寶貝雪聊天,也是聊到你,
他一直說你配不上我也一直說我條件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去喜歡誰?
太多時候,欲言又止,明明想說,
卻又沒法子說,請告訴我,怎麼找到幸福?
每每看你一次,就心痛一次,
是甜又帶點酸!
我不想要了!
請告訴我,怎麼找到出口?
你問,我的愛情有效期限?
你問,我的愛情方程式?
你問,我的愛情有無終點?
你問,我的愛情數學可否做計算?
我說,我的愛情,沒有公式!
再見,我不想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