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和第三名還真是有緣呢!記憶中首次上台領那張獎狀時,
是全校吾愛吾校的攝影比賽,因為我們是廣設科的關係,
全班每個人都要參加,並且是攝影作業之一。或許,那次的第三名,
只是巧合與運氣,但這次第二張的第二名,我是非常努力去付出,
才獲得的果實,對於寫作,一直以來,我都相當的努力,
那是我一輩子去追求的目標與夢想,"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跨校網路讀書
會讀書心得寫作比賽"(名字真長~),我得了第三名,可能一.二.三名
的人數很多,但是獲得這樣的肯定,我內心是非常的感動,成就感也是
相當的高昂!

很多時候,我都曾經想要放棄對於寫作的感覺、能力,很想放棄那支陪
我走過多年歲月、幫我寫下多數文章的原子筆!可是在我的內心中,有
一句話不斷的在我腦裡迴響、盤旋:夢想,是不允許被遺忘的!
所以我堅持不放棄,直到現在!但是那種靠著最後意識的堅持,那段時
間,令我感到好累、好疲倦。就像筱鈺說的,也許,有些時候、有些事
情,是需要靠天份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所以就當老師說我得了
第三名時,我好驚訝,也幾乎不敢相信,不斷的向老師求證,直到她說
她看到我的獎狀那一刻,我才真的相信了...。心中興奮、感動、快樂
不斷的,慢慢的,蔓延開來。努力,就必定會有成果!

謝謝老師,給予我機會!謝謝深雪,寫了這麼好的書,謝謝朋友們,
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夢想,是不允許被遺忘的!
等候,下張獎狀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