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嗑著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
p.40,尚未有其他進展,
看書比以前慢了許多許多,中了臉書毒無法自拔,
其實這感覺充滿恐懼,因為一切都顯得茫然,一切都像霧一樣。

寂寥靜靜的包覆整個身軀,
剛剛接到的消息,杉野即將去當兵了,
這感覺很奇妙,老實說,
身邊有很多人在兵役裡來來去去,
有人入伍有人退伍,
但杉野即將入伍這件事情特別的奇妙,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那個17歲的孩子了,
突然的,我這麼想。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當完兵後就要直接飛往美國念神學院了,
所以,比起別的朋友入伍的感覺還要奇妙的許多,
我想我會很懷念很懷念那段牆邊靠窗的日子,真的。

就當我還在流連吧,大夢初醒的時刻,是否能夠晚點來臨?
黑雪 :「我家裡的人都還當我是孩子, 但是我卻已經是成人, 好怪喔!」
我:「我們會是家人眼中永遠的孩子,但其實,我們早已經不是了。」
我們已經不再是孩子了,我對自己說。
突然的,有點感傷。
好像從現在起大家真的各奔東西了,以後大家會有各自的家庭與生活,
而我嚴重懷疑,我們真的曾經這麼燦爛的笑著一起過嗎?
到底哪些人成了生命中的過客?哪些人留下了?

當我驚覺的時候,已經走得好遠好遠了.....。
如果你享受著生活,就能擺脫地球的重力。」-《重力小丑》


p.s 用力墜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