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不做你的朋友,這樣,行了嗎?
真的很難過,覺得,你一直以來都在耍我,
我很喜歡你,你的視而不見,傷痛我心。

我,並不是非你愛不可,只是我太愛了,
忘不了,這段期間,我拒絕了多少人,
我不知道。

請問,值得嗎?不值得,我心知肚明。
眼淚的味道,你品嘗過嗎?
就讓我告訴你吧。
那是很鹹的.很酸的。

我知道,你不懂那個味道,
也品嘗不到,
我知道我很愛哭,
因為我克制不了,
眼淚的直流,
無可必免。

現在,就讓我和你說再見吧,
再見,不會再見了。
....... (心碎了,卻還假裝自己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