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會愛上那樣一個會吸菸的男子

偶而的

暫時的

不常的


把寂寞點進菸裡的男子



因為    習慣

因為   菸   帶著寂寞

因為   那一種適合我的   哀愁



在你沮喪不愉快的時候

會燃起一根菸 吸

在悲傷潰堤的時候

在沒有防備的時候

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不是喜歡吸菸

只是 習慣

因為我不吸煙

所以 你 代我吸



代我把寂寞點進菸裡

代我把悲傷燒進菸裡



不是喜歡菸的味道

只是 習慣菸的韻味


習。慣



那樣張狂的

把你我的寂寞 點進菸裡



學不會微笑

我們都是悲傷國裡的人類



在那個很深又充滿寂寞的夜裡

燃起這夜晚的第十六根菸    吸



把。寂。寞。點。進。菸。裡





by 梓汶 08-03-29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