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風雨其實並不大
中颱過境
速度緩慢的讓我很想打開任意門讓它快點離開台灣


我覺得我是一個蠻有毅力的人
至少在搭火車和MRT的時後是這樣的
在不斷轉車的過程中
雖然常常恍惚的搭過站

往南勢角的方向
我忘了在古亭站轉車
靠!我是要去公館耶

MRT上
是這個社會的小小縮影
從桃園到台北車站,從台北車站到內湖,再從內湖到公館
我聽見被詐騙的女人的電話對話
我看見旁人給予她的漠視與冷眼
這會不會成為一個好的新聞題材?

我想
對於主流媒體來說
這根本無法放上檯面來做報導
但是
這是我們應該要去關心並且面對的事情,其實

(內捷線一直出問題,很害怕我必須要走鐵軌......
還有,它的車廂真的好小啊!)


突然的
我不喜歡台北這個城市
雖然它便利的很容易生活
卻也冷漠的讓人失去情感
整個城市的複雜
我想那是我不善於去面對的
所以
還是桃園住的舒服點
(尤其過馬路的時候讓我覺得好痛苦)



公民記者的實習
讓我發現
我真的不是當記者的料
也讓我發現
東方技術學院傳撥藝術系
電影非常非常的專精
這樣也好
我也的確只想學電影方面的製作

01.教育體制的採訪新聞
02.獨立唱片的採訪新聞

還有兩個議題
我還沒想到......



公館THE WALL的霓虹燈還是非常的吸引人
WATER MAN的歌聲還是相當好
但是最吸引我的始終還是WUMI他們

●8/16Piful Monster Live In  THE WALL


以上,這幾天在台北的
所感


p.s 我現在的最愛是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