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拋開了好幾個月忙碌又疲憊的身體
踏出戶外來個兩天一夜的家庭旅行

宜蘭的風光很美
只可惜我沒有去看寧推薦的"亂打秀"表演

我有三個月沒有回家了
這在前幾篇文章說過了
所以就不加以撰述
24號晚間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趕上夜車
回到了桃園
其實也沒什麼改變
在我看來
(根本是拋下一切回家)


老爸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宜蘭
這裡的風景很美
有機會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明池那個地方我大力的推薦
高山蟬的聲音悅耳到
都想讓我偷學校的收音器材來
真的
我沒騙人
我發誓

而這個地方太美了
已經無法讓我用文字來形容
請等候我九月份使用我自己的電腦時PO上照片來給你們欣賞

我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雖然早上起來還是會心痛(真的是心臟痛)
而我也很久沒和我的家人一起出門了
雖然這次的旅程
我拍了上百張的照片
但是其實裡面沒有我
雖然這樣
但是我不覺得有遺憾
也許這樣對我來說
就已經夠了


山上起了霧
我看見我心中開出了花朵

晚安
我親愛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