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關於
雙瞳的故事

醫生宣告著
它已經不會復原的事實
就像判了死刑那樣

真不知要怎樣去面對
何不用力的大哭一場?
關於這人生的這件事


02.我想曾經熟識的
儼然已經成了生命中的短暫過客


03.對於尷尬這件事情
我只能以乾笑來面對並且帶過
縱使臉上已經出現了許多小丸子黑線


幸好
我婉拒了那樣令人尷尬的場面


04.我不喜歡傳簡訊,其實

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然後用最虛偽的方式問候著彼此

就像及時通和msn一樣
那樣疏離的方便
再加上
我打簡訊很慢並且常常不小心又全部Delete(噓,別笑)


05.關於傻傻浪費一個月的時間
我認為自己好傻好天真
(發現這句話頗好用的)

我絕對不要再被那些文宣騙了
(雖然我知道之後很有可能再次的上當受騙,因為人就是犯賤)


06.八月份的每個星期四
我們公共電視見


07.  8/16Piful Monster  in THE WALL
有空的請一定要到場


08.桃園的天氣一樣熱的很誇張
今天和媽咪、阿弟仔(笑)去逛家樂福
很開心

家樂福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也是家庭的好夥伴
相信我

家樂福都是為你~
(咦?好像不是這樣,抱歉!一切都是一場誤會)


09.最近的我都趴在沙發上看電視
比在高雄時還宅
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請不要找我出門
因為我很懶
(雖然我欠了很多場飯局,但是沒幾個人知道我回來了,
對不起,原諒我就是這樣)


10.鬼門開是不是要到了?
我很期待中元普渡


........

大概就是這樣了
最近的生活
晚安,我親愛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