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雖然偶爾會做一些琉璃般的白日夢,
類似站在金馬獎的舞臺上領取"最佳編劇獎"...之類的蠢畫面。

但我從沒想過,試鏡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重點是,還是被強迫的,
真讓我哭笑不得,拜託國甫老師,他竟然也沒辦法幫我們向何老回絕,
拜託~~~國甫老師是當節的任課老師耶.....



好像硬著頭皮也一定得上場的樣子,我跟亮亮整個很無奈,
就這麼走到地下室的表演教室進行試鏡,
我發自的內心慶幸著,幸好他們沒有要我們當場演個什麼東西之類的,
聽說,很多試鏡,都會要求試鏡者表演什麼奇怪的東西,
例如:請你現在演一條魚,又例如,請你現在演一條清流之類的。
幸好,他們只是問了幾個基本的問題,拍幾張照,
就讓我們默默的離去。

你好,我是曾梓汶。
興趣是 閱讀 寫作 攝影.......
幸好,我沒有結巴或者吃螺絲。

但離奇的是,我竟然有勇氣頂著幾乎素顏的臉還有黑框眼鏡去......
恩,我確實是,勇氣可加,你說是嗎?


‧兩年前,我拾捌歲

‧還有,花名冊的照片,把我的臉拍的好大....(汗顏)



p.s土屋安娜的新歌好好聽,就是ANESSA最新的廣告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