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陣陣的雨,我嗅了嗅,聞到那腐蝕人心的雨腥味,感到厭惡和
噁心,那氣味,直逼我的小腦,不得喘息,快要窒息。

摸了摸身上剛剛滴落下的雨滴,感覺有點黏,感到厭惡和噁心,那膠著,
直滲我的皮下組織,不得釋放,快要腐爛。

很少聞到那氣味,也極少碰到那膠著,但只要一次,就足以讓我死去。
那樣噁心的感覺在我腦海徘徊,揮之不去。
感覺,就像,你們所給的所有過往不堪回憶,令人作嘔!
總是用那最虛偽的笑顏,迎接所有的人,在那笑顏的背後,只不過是一句
又一句的重傷與批判,那張臉,讓我感到噁心!

夠了,我受夠了!你們就像雨腥味,那樣的噁心!那樣的厭惡!也那樣的
不堪!我用毛巾擦拭那些不堪與噁心,再用乾淨的淨水,沖去那些作嘔的
噁心物!受夠了!別再迫近!我要你,就此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