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黃金海岸殺青了。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討論了下一部片的劇本,準備明天的提案。
翹了好多堂該去又沒去的課,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糜爛。
但是卻矛盾的忙碌又充實。

明天要看毛片跟初剪,心裡其實很緊張,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很害怕,
希望不會有太多的批評聲浪,我們真的很努力。

我又莫名其妙的演了路人甲乙丙,
怎麼總是在拍片前夕演員都會出差錯?
害我這個美術得被迫下海.....

齁 我忘記今天系學會有副便當,
害我還去買了香雞排.......。

果子狸不斷不斷的語出驚人,
害我嚇得差點沒給他心肌梗塞!

我曬黑了,都怪黃金海岸的太陽實在太強,
我真是太看得起那瓶係數27的隔離霜了,
你說是不是?
我只能說我太掉以輕心了,
瘋狂的保養兼面膜,
老天阿!
何時才能白回來??

這些碎語都只是在抱怨奇怪的生活細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