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公園離我家很近,也沒有很酷,更看不到星星,真的。
(除了有很大的溜滑梯以外)

除了上電視以外的女生,其實沒有路人是長的爆可愛的,真的。
(不然怎麼會是路人?)
武陵高中如果這麼容易考上的話,那我現在一定是台大法律系的,真的。
(大家都可以輕易的當上佼佼者了)


這該怎麼說明呢?這一切?
有人說中正公園很酷,所以帶我去,結果他想也沒想到中正公園跟我家廚房一樣。

有人拼命的以「爆可愛」這樣的辭彙來稱讚坐在他對面長相極為普通的女生。
有人對著一個已經打算放棄考試的考生說,你現在拼一點一定可以考上武陵高中。
這世界怎麼了?被物化成什麼樣子了啊?
由爆可愛以及武陵高中這兩個事件來看,忽然讓我看透了自己很不實際的那一面,
就跟這兩者一樣,那樣的不著邊際,關於我那自以為是遠大抱負的夢想來說。

boom  boom boom!!!
夢想中彈身亡......

---------------------------------------------------------------------------------

就是啊!我真的跟乖寶寶壓根也扯不上邊。
應該說我根本就是一個壞女孩!

但是老實說,愛玩不等於不乖好嗎?
至少玩的過程中,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也懂得自愛兩個字怎麼寫。
至少在這個年少輕狂既糜爛又瘋狂的歲月裡,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要把我跟不乖畫上等號,那也無妨。
因為對於我來說,那無法定義些什麼。

乖的定義是什麼?
抱著一桶乖乖猛吃嗎?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