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堆是等著我去作,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想去忘掉一些事情,但是事情卻是愈來愈多,已經無法喘氣,
每晚不得安心睡去,每晚到了凌晨便要起床去完成那些未完成的事情,
只覺得我快要崩潰了,我也不知道,我還有無辦法堅持、支撐下去...
每天早起便是忙碌的一天,但有些人卻不懂我的辛苦,以為我很閒似的...。

是很盲目的感覺,忙呀忙的,這一切,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忙些什麼...
作業、比賽、零碎之事...!?大概吧!?
我很想哭泣;很想放棄,這世間還有什麼是我應該去追求的!?
我開始害怕、恐慌...。

覺得好痛苦,真的不明白,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天...有點灰;心...有點冷...
悲傷劃破天際,卻依舊無法看見破曉後的燦爛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