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西元2009年,應該是21世紀沒錯。
不過我今天聽到了一個不屬於21世紀的事件,真是嚇死我的毛了,我說。

果子狸今天來我家,拿了他們食品系做的月餅給我們,
聊著聊著,他的手機響了......。
他說他朋友(男),被他媽媽逼婚了~~~~~~~~~!!!!
(我大聲的"蛤?!"太誇張了,我說。)
這根本是我近來聽過最嚇人的笑話了!

而且那人的母親大人還拿女性的照片給他看耶,
隨便一個都好,只是要他結婚!
我的天啊!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果子狸:鄉下人嘛~~。
我:好扯喔~~(仍然呈現驚訝狀)

拜託~在怎麼樣也要有喜歡對方吧?!就算沒有,也要有一點點感覺吧?!
竟然只為了結婚而結婚,會幸福的話,真的是太令人驚奇了吧?!

完蛋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把這"笑話"結尾。
埃呀~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還是少說廢言好了。

以上,


令我如此驚訝又震撼阿!!!!!!!!!!!!!!

http://eros.ek21.com/
不過,現在相親很先進喔!都有網頁呢。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誰要跟我相親啊啊啊啊啊?請內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