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變成小月小姐,懊惱啊!星期一去給醫生求救

●嘉義的天氣很熱,我穿老弟的寬大衣服,我的天!
一八零果然不一樣,我穿起來就跟裙子沒兩樣

●話說2009-02-23是大學生的開學日,但渾渾噩噩的我還沒玩夠啊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個情人節,我說,一年到底有幾個情人節?
(商人都噱爆了,我說。)

●老弟手上的傷口去除了結痂,手術線卻三番兩次沒有拆乾淨,
我說,現在的醫生護士也太混了吧?!

●聽說有收音報告,我心理卻沒當它是回事......

●表弟表妹們很吵,果然是小孩子,啊!童年稚氣,媽的,離我遠去!

●好像,都喜歡玩摔跤遊戲?

●誇不得啊誇不得!

●紅毛頭髮,很喜歡,配上大墨鏡和中分長髮,我以為我是superstar?

●我已經開始想念台北街頭的霓虹燈了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真是爽快的一張專輯,好像靈魂刺裸在奔跑耶!搖滾樂,真不能沒有你耶!

●我要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條列式的日誌,簡單又明瞭,其實我是學小炳的......
(不要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