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聲爛罵,一句句吼道,都是精神壓迫,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不小心

存屬意外

拾萬;貳拾萬;.......壹佰萬;倆佰萬......

買不回這因意外而失去的人生,

到底是誰做錯了?到底誰成了被害者?

到底誰是加害者?到底誰是始作俑者?

像蠶絲般,我想緊緊包負我的人生,

事件像爆炸般席捲而來,

傾倒在這悲劇性的家庭,

瓦解。


「也許我這一竿,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那是五月天多年前的歌《九號球》,

可卻深深的深深的表達著屬於我們這份卑微中的無奈,

我好想拿起利刃劃出破曉,

再把這一切,化為烏有。


你提不出合理要求,

你一直咄咄逼人,

你覺得你都沒錯,

你認為所有的錯都應該由我們來扛,

那不好意思,

我們只能,法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