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開始變得複雜

愛情變得難懂......

開始懷念 學生時代單純的美好......

記憶裡,男孩的臉或許變得模糊

卻依然記得......

午後空蕩的教室裡

惡作劇的塗鴉

紀錄著 愛 情 最 初 的 樣 子
  

(忘了,出自哪裡的文章)      
-------------------------------------------------------

我看見了與你好相似的人

不禁令我想起你

我們分開的時候

連句再見也沒有

而原因至今我也尚未明白

到底怎麼了 我們

許多許多人告訴我

這不是愛情

或許真的不是愛情

我才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也許我不曾看過愛情最初的樣子

而有人也告訴過我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所以有人和我說

感情玩玩就好別太認真

不然會受傷

好吧

但是 我想戀了 想戀的 不只是你呀

-----------------------------------------------------------------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





P.S 我好喜歡檔車發出的引擎聲,那麼樣的動聽,一聲聲振進我心坎裡......。

BY 梓汶 0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