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看看

我看了好多LOMO玩家的相簿

買買買買買

他們花了好多錢買了好多台不同的LOMO

羨慕/想要

如果說生活就是需要一點驚奇

那麼就是我們按下快門的那個剎那

關於LOMO老實說我沒有很懂

其實我是個半調子

就連我常常掛在嘴邊的ROCK

我也沒有很懂

真的

我只喜歡幾個台灣團\只知道幾個獨立音樂

我真的只是個半調子

但是不管怎麼說

或我只是個半調子

我就是喜歡那些


我的生活好像就是必須充斥著這些

就像嗑了藥一樣

上癮


戒藝術

不想

我會繼續沉溺在藝術的迷幻世界裡

不可自拔

好喜歡這感覺



嗑搖滾迷幻藥

抽影像大麻煙

飲設計咖啡因

吸文字尼古丁


生活就是該有這些驚奇

生命才會多彩又多姿


我愛上了LC-A

((台灣設計師週如火如荼展開了←點我點我  ))

有人說:怎麼你老愛關相簿
我說:與你何干
有人說:......
我說:好啦!因為沒新增,所以不想開
有人說:......
我說:我今天把相簿打開了!因為今天新增了攝影照片
有人說:......
我說:嘿!記得要去看
有人說:......


我討厭死那些衝人氣的人,無聊!!(真是火爆......述不知,我是火爆女子?!)


還有呀,拜託拜託!不要再打火星文跟注音文了,請問你小學沒畢業嗎??

清晨五點半,我還沒睡,我大概是瘋了吧我?!失眠....??

還有還有,我其實是個英文大白痴,超級感謝奇摩字典的大力幫忙!!

((P.S 誰能教教我無名的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