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又來了/這個回家的季節

整理好的行李跟包裹擺在一邊

我沒有忘記這次的暑假我要把電腦搬回去

不過這得等前一天在準備

過了一年/大學生活就這麼過了一年

怎麼感覺這麼不真實

還記得剛從高中畢業的樣子

一下子/我已經要升上大學二年級了

充實\不充實

用了多少語彙來形容我大學這樣糜爛的一年生活

反省\不反省

也許大學生活本就該過得如此絢麗繽紛多采多姿


有那一刻鍾的時間

流逝

期末永遠都是這麼充實

考試\作業\報告

永遠匯集在一起

把我們搞得人格分裂心神不寧瘋瘋癲癲

我還是愛藝術的

只是用另外一種方式去愛

我知道我的態度變了

但那一份心/沒變


其實




















只是




















過去了

又一年了

叁佰陸拾伍天

日曆再度撕到六月底

這個六月天


換你們畢業了我的學弟妹們

很可惜沒能參與你們的畢業典禮

但我很謝謝

你們讓我參與了你們的生命

縱使短暫

縱使不熟悉

但還是謝謝你們


應該是回不去了

問題太多了

(轉學考\環境適應\新人/我知道那些都讓我感到疲憊)

我回不去桃園

那冷空氣的呼吸都這麼短暫

兩個月

又得往返原點

高雄

老實說

我真的不愛


再過三年後

我知道我不會留戀

也許真的無情無義沒血沒淚

但我知道

我就是不會有所眷戀


南北往返的瞬間

我知道我不斷靠背著不爽的情緒

我知道我不斷靠背著炎熱的高雄

靠背

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我的生活我的作業我的電腦我的網誌

抱怨


我心煩了

下星期

COME HOME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