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Baby. Angel:
知道妳要留下來,已經是無可能的事了,我曉得你無法履行我們一同畢業的約定了,

真的很難過...。妳來得從容;去得也從容!妳來的輕,去得也輕...。

現在心裡的感覺,是在流淚的,因為妳,帶來我們不同的歡笑與生活,

因為妳,我的數學不再低於40分...,半年,我們一同擁有過的,何只是我們相識

四年的回憶,甚至比這四年,還要來得更多...。


很希望妳能不離開,雖然...那已經無可能了,強忍著眼淚...又看著妳從我生命中缺

席,心中泛起大浪,好像快要窒息,我再無法想像沒有妳的高三生活...。

或許會回歸從前的那種平淡而無色彩的人生吧!?


老師好殘忍,對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坐在妳後方,

看著妳那即將離去的背影,感覺是不捨與心傷。

緣分這東西很奇妙對吧!?我們是有緣分的兩個人嗎?妳又要離開了,

這樣的我們,還算是有緣分嗎??我會想念著妳!然後會常常找妳出來玩(再忙也要)

,也請妳記得我;記得我們;記得太陽系;記得2年11班;記得育達高中;

記得這些回憶!我愛妳!Love  You!

P.S.希望妳能換所學校,至少將高中唸完好嗎?我並不想我們的心中,都有著遺

憾...。

祝 
     安好
        順利!

                                  You  Baby 梓汶(也是那個兩年前的珍奶)
                                                                  0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