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會說我是一個自相矛盾的人

因為

我曾經很痛恨菸味

很痛恨身邊的人吸菸

可現在我卻喜歡會吸菸的男子

不是我變了

只是我突然懂了

突。然。懂。了



若是一個男人很容易把菸戒掉

那麼我想他一定是一個無情的人

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總覺得時而吸菸的男子很有味道

不是MAN

絶對不是

但會散發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會吸引我的

或許因為寂寞



我喜歡的男子不是那種天天刁著菸

屌朗當的那樣

只是在偶爾

偶爾

不開心 難過的時候

會燃起一根菸             吸

會點起一襲寂寞         燒




讓尼古丁釋放出那種屬於孤單的味道

尼古丁=悲傷

尼古丁=寂寞

然後披星戴月進入寂寞的夜裡

煙飄蕩的空間        迷濛



眷。戀





BY 梓汶 08-03-31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