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倒楣的一天,上課接電話,沒想到被教官看到,

就這樣,生平第一支小過就出現了,真的很無奈!orz

教官!ㄑㄑㄑ~我討厭你們!

天呀!我真的很丟臉!竟然在你們面前哭了!我的太陽系,

我哭了,真沒想到我會在你們面前落淚,這一點都不像我呀!

不像不像!超不像的!這不是我呀!...><...難過!



小過,記過單寄到我家,那可怎麼辦才好?哀~如果被我爸收到,

我可怎麼辦?

煩死人了!真的好煩!!也很難過,最近的心情都好差,

快樂,到哪去了?考試考差了.得不到愛情.再來一支小過,

天呀,怎麼事事不順?究竟怎麼了??ㄨㄨㄨㄨ...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安慰我,謝謝!

我愛你們!^3^



那天去圖書館認識了一個新興的男生(高三),長得蠻帥的,

他找我這個星期天一起去圖書館看書~ㄏㄏ>///<

考完試了,我應該看甚麼呢?當然是,小說摟,

還要順便寫比賽的文章,再不寫可就要來不及了呀。

不過那天要去學校補修>"<9,所以要穿校服耶~<br />
醜死ㄌ啦!!!天呀!我竟然要穿校服給帥哥看,無言掉了!



明天要去陪太陽系們練舞,還要跟楚豬出去,他要拿毛衣給我,

我終於可以穿大件一點的毛衣了,

而且學校要我們去看振聲的畢業展,哀~看了他們的作品,

會讓我超沒信心的耶~因為他們實在太棒了!

哀~資質的關係!

我什麼都不會,真的好可憐><]

所以我要很努力!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學!實踐!我來了。

但是,聽黑雪說實踐大學很難考耶,哀~

不知道我能否如願呢?哀!!不過我會付出努力的!



總之,最近,真的是超級不順!



我想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呀!(發花痴中...看完別理我!)

太陽系,最近常常心情低落,請不要介意,

也不要擔心,哭一哭,也就沒事了。

對了,我是冥王星,我不要當木星啦~><9<br />


(嘿嘿!我弟一次使用"orz"耶~哈哈,有點不太習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