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都在等待。病入膏肓的人,等待著奇蹟出現;
失去愛的人,等待著伴侶出現;失去靈感的人,
等待著靈感出現...。
人的一生當中,都在等待著心中所期盼的人事物的到來。
而你,究竟在等待著甚麼?我,還不曉得現今我在等待甚麼?
可能是一場平平凡凡的愛情,也許是那些源源不絕的靈感...。
我,正等待著你為我帶來意義。

最近看過一本書─《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你來到這裡,
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正等你為他帶來意義。」
所以我正等待你為我帶來意義;我正等待我為你帶來意義。
很久沒去思考我正等待何事、何物。慾望太多了,
等待的事物相對也就越多,人生當中,我們不斷的失去、獲得。
等待著等待,有些時候,人心是會疲倦的,可能有些時候,
我們正放棄等待...,而自己卻不自知。

我正等待一陣雷聲般的掌聲;我正等待一場櫻花般的邂逅;
我正等待一些流水般的靈感;我正等待一座夢幻般的舞台;
我正等待...。其實,我所期盼的事物,好多、好多!
那些都只是我內心所希望的,在設計的領域裡,
唯有不斷的攀高,才有可能贏得掌聲;才有可能擁有自己的舞台,
其實,那是很累、很累的,但是,人總要不斷的去追求,
所以就算再累,也沒有停歇的理由。
設計,我雖然很想成為一位知名的設計師,
但我明白,我所有的創作、創意尚未精練,所以,
我也一直去尋找我另一個可能。
大概是寫作吧!我想成為一個多元、才華洋溢的女子,
我等待著畫紙'稿紙的完成。

我,正在等待著自我實現!
我,正等待著成為才女!
我,正等待著圓夢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