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了嗎?這就是我們彼此間的差距。

避......我們都在逃避這個很現實的問題,我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

情緒化,或許,看在你的眼裡,這是對我所歸納的形容詞,

但是,看在一切的我來說,忍耐已經到達了極限,

破錶了之後,要我怎麼能心平氣和?

受夠了那一些假猩猩的笑容和問候,

我們都變了,有察覺到嗎??

有嗎?有感受到嗎?

每晚眼淚都快要掉下來,在那個很深的夜裡,

我一再的被定格在那個眼淚掉下來的瞬間。


有多久,沒有認真的、用感受來陪我說說話了,

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喝杯茶好好聊天了,

有多久了.......。


當我們不在了解彼此,我們的心,就越來越遠,

你有感受到嗎?去體會那一些孤單心傷,

別再裝作你很了解我,我們已經變的陌生,

形同陌生人,到底,你有沒有察覺到?


by 梓汶 08-03-17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