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擅於用圖畫說故事

妳說

我 擅於用文字說故事



羨慕妳的那一雙巧手



卻說

妳也

羨慕我這一雙拿原子筆的雙手



沒有半點的虛偽

只因為

妳的才華洋溢

讓我

羨慕不已



讓我

感到渺小

或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擅長的事物

可能

那些都是

無法比較的

看著妳的圖畫

不需要言語和文字

立即

深深的

印在我的內心和腦中

揮之不去

妳的那些畫

是我繼續的動力

因為

我也希望

我用不同的方式

和妳一樣

站在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