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快得不像話,三年的高校生活竟已悄悄走向終點,我沒來得及反應...。

故事的結束也是故事的開始,高校生活的結束亦是大學生活的開始,我們的生命永遠也沒有休止符,而我們永遠都在「畢業」。

我想,我是會想念這些人和這些事的...記憶是一捲又一捲的膠捲底片,全部存放在腦中的儲存櫃裡,時常拿出來撥放,看著自己的歷史...。歷史,是無法抹滅的吧!?但為什麼有人會想將歷史抹滅呢?真令我無法理解...。

時鐘上的指針還在不停的走動,從不為誰停留...。每個人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不斷重疊,交疊成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故事...我愛聽故事,當然我也樂義創造故事。

當時間還在進行,我們的故事也不斷在書寫。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有一本關於自己的故事書,任你在腦中隨意翻頁。

準備好下車換跑道了。下高校的列車,換上大學的跑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