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在想,為什麼我身邊都是出色的人類?正咩帥哥都在我身邊,模特兒的,網美網帥的,在我身邊環繞著這些人,我的生活可還真是『多采多姿』......。無意間的,我身邊開始出現這些人,沒有刻意的,在我身邊模特兒和網美網帥莫名其妙的就誕生了,但,在他們還未成為出色人類之前,我可是一點察覺都沒有,只認為有一些朋友的確很美或很帥,但想都沒想過,我身邊會出現模特兒或網美網帥!這真是太離奇了!!

有一些不熟稔,有一些卻是深交的知心好友,但確實這些人,皆是我的同學朋友,而非陌生人,當這些人從我身邊一擁而現的時候,突然的,我就自悲了,感嘆著自己的不完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正咩好友總是和我這樣說,她說比她漂亮的也還一堆,所以她不算是很漂亮很漂亮,而我也不必想太多!!我的天!比她漂亮....?!那我是什麼呀??大醜女吧?!我想。

細長的腿,纖細的腰,出眾的臉蛋,美麗的笑容,我的天!我淺淺的一笑,嘲笑著自己的不堪,還真是自悲心作祟呀!該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了吧?!否則,會被自己心底的嘲笑聲浪給淹沒.........那就太可笑了!!

by 梓汶 08-03-05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