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溶化了─ˇ─,真是受不了,連我這麼不怕熱的人,也忍不住想要開啟冷氣的電源(大自然,對不起呀~~~我也是不得已的呀,天氣真的是太熱!太熱了拉~~~傻眼!)桃園就這麼熱了,何況是高雄!?= =+

7/2我們起了個大早,我和黑雪4點就起來了(我住他家),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去高雄面試呀!!哈哈哈~我們一定會考上的啦!(有自信的哩!)嘿嘿嘿~不過我們9點多到學校,一下車....媽呀~~~~~這裡也太熱了吧!!我快昏倒,眞的非常的熱!我的天呀!南部人黑,眞的不是沒有道理的!為了避免我們兩個成為黑鬼,我們將實行2個政策,1.買很多很多瓶"安耐曬"(中文翻譯翻的好棒呀!!)狂擦   2.在家當宅女(腐女→我討厭這個名詞,宅女比較好聽嘛~)不出門不出門,除了拍電影,以及夜晚,否則不出門...!!登了登登~~(這是音效)計畫,開始實施....!!!

不過我在想,打工要怎麼辦勒!?阿~算了,到時候在說吧!哈哈哈~

天氣眞的一天比一天熱了,都怪我們地球人太自私了!ˋˊ溫室效應,一定是大自然的反撲.....反撲反撲~喔~買尬!!─ˇ─到底怎麼辦!?大家大家,記得一定要隨手做環保,還有不要像我手賤去開冷氣電源喔!ㄏㄏ~

神呀!在我還沒死之前,夢想還沒完成之前,請不要讓世界末日降臨呀呀呀呀呀~~~~(梓汶鬼吼鬼叫去了>O<啊~~~~~ )

燒燒燒燒....滾滾~~~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地球人
                                           ↑地板 

嗯~我要去尋求自然的冷氣了(哪裡!?哪裡!?在哪裡呀!?),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