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媽帶我去市區買衫,原因:要面試了~~~~>O<(嚇~)

天呀~~~我在我們家專櫃買了一件杉((哇賽!我可能穿過一次就不會在穿了押~花哈哈哈哈!實在有點浪費齁!?))嘿黑~~~一直忘了告訴你們,我家隔壁專櫃的某個男生,雖然長的沒有很帥,但是很有型~哈哈哈~就是型男呀!唷耶~我尬意(這個是台語)。之後我們去了好多店都買不到適合的裙子~喔~~買尬!迫不得已,我老媽說:「那我只好犧牲自己了....走~去衣蝶看。」((哈哈~之所以會犧牲他,原因很簡單,因為衣蝶的衣服....貴到爆炸~碰!!!很恐怖的那一種喔!))

結果我們逛押逛,就在《a la sha》買到一件很可愛的裙子>///<可愛極了,我老媽還很不要臉的說:「你不穿在給我穿吧!我要裝可愛!」哈哈~有夠好笑的拉~(我老媽真的...很自戀耶~天押~~~ˊˋ)

最近押,我覺得我很愛長裙,好想再買一件押~~~~~民俗風長裙,我愛!!ㄏㄏ~

阿~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齁~那些這樣拉,掰掰。

p.s.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和我一樣熱愛攝影的人,可以騎著機車帶我到處攝影!可是...這種男生到底要到哪裡找???黑雪寶貝呀~~恭喜你找到了,但我還沒呢~ˊˋ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