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畫!畫完在畫!畫了又畫!這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就是一直畫,一直練,有時候我會問,設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現在想想,大概是吧,否則,我怎麼可能會堅持到現在呢?

今天聽到展瑋老師對我們用2堂課時的那些話,我覺得我是有些害怕的,設計,真的是條不歸路嗎!?這話,是文浩老師說的,真的,是條不歸路嗎??我很想問,以後的我,到底會變怎樣!?我也很想知道,未來能有多少機會!?我是不是有那個能力在設計界生存?我真的很沒有把喔!一直以來,我不曾優秀過...。

很嚮往大學生活!但是設計學院,真的太不好考,況且今年改考術科,一定要很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