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你們,你們就好似我的鏡子一般,

看見你們,就等如遇見另一個自己,

你們知不知道,緣分這種東西,

我們一起笑,一起哭,

但最終,我們都必須要分手,

這是有緣嗎?

水 和我們,是有緣嗎!?

我和你們,是有緣嗎!?

我不確定我們的相遇,是緣分,

但我確定的是,

你們在我心中,佔了多大、多重的份量,

可能,比我自己重要,


我們都是獨立個體,

我們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雖然,我們並不是同一體,

但是,我們,卻像連體嬰一般,

無法劃分,無法分割,無法分開,

命運,就註定了我們今生今世,

都必須要永遠在一起。


我們享受著彼此的愛,

享受著,

我們的華麗,

我們,

有著和別人不同的,

   低                調              中             的              華               麗!


是其他人,無法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