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是疑心病作祟
然後/心臟墬落在大西洋

還是很想看看北極光的美麗
自信心不足/所以/開始懷疑
像是原子彈般的爆裂開來
直到世界毀滅
末日之前/我想看看這世界最北邊的深邃

這世界變了/慾望/把人類變得病態可怕
報復心永遠比抱負心還要來的重
以為買一個名牌就能替自己買下可笑的尊嚴
以為揹著LV就能受人尊敬
其實/我只會唾棄你們這樣的人
盲目的崇尚著那些
你們讓我開始懷疑
這世界的價值觀/到底是什麼
那是一堆又一堆無法裝箱的自由意識
會把人類毀滅的那一種
關於慾望
都只是虛偽的虛榮心
然後/帶著詭異的微笑/炫燿

水晶球裡看不到的未來/紛飛的白雪
還有我說不出口的慾望
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不再有原則

其實都是那該死又可笑的貪婪

---------------------------------------------------

躺平在家裡的沙發椅上
舒服的讓我昏昏慾睡
母親煮的飯菜香/飄近我的鼻息間
沉醉


我會想念101位在信義區的冷空氣
我會想念桃園母親煮飯的氣息
我會想念中壢由申甲前的炭烤鷄排

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