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不開心,眼神很不清澈,瞳孔沒有焦距,我在發愣,

要怎樣才能訴說我的煩悶?瞳孔已不再有焦距。我每天每天,都在觸碰

哀傷,當我閉上眼睛,腦海裡的畫面,是所有的不愉快,感覺,

這世界,不屬於我。那麼,我該何去何從?眼淚,表現著哀傷,

當我看著大家位了理想不斷往前邁進時,我開始驚慌失措,甚至,

歇斯底里,因為,我還沒有目標,一直,我在作夢,那不是目標,

並且很不實際。因為,努力,並不一定能和結果成正比,

或許,我並沒有天份,如果要繼續設計,那麼,我必須作出更多的努力,

但是,結果,會是我想要的嗎?

我很不珍惜自己,很墮落,很頹廢,我想說的,還是那句對不起。

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我的母親,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

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堅持支撐下去,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無法如意!?我就這麼的運氣差!?

學業.愛情...沒有一樣,我能有十足把握,

我覺得疲倦了,回想起,多少年的日子,從初中到高校,

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有在成長?

為何,我一點進步也沒有?

心有餘,而力不從的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我想要遠走,想要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在我心,我想保有那最後一片純淨的心靈,就留給那個離開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