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真的很差,
遷就到一些朋友,
感到抱歉,
莫名的不開心,
莫名的掉淚,
我不知道,
我是怎麼了,
一直沉溺於不快樂之中...。
我以為我可以不必在意的,
但我只是在逃避,
崩潰後,就瓦解了,
支離破碎,
我看不清自己了,
想要摘,卻沒有勇氣,
想要拿,卻沒有毅力。
我不知道,
我怎麼了?
真的不像我,
不像我...。

對不起!
我拒絕你,
對不起!
我只堅持著自己對某些事情的原則,
我忘了反問自己的心,
是否有些事,並不需要這麼的有原則?
是否有些事,只能憑著感覺走?
我不知道了。

反問我自己,
這樣做對嗎?
可行嗎?
我是在反省的!
但我並沒有覺悟。

是不是該放棄了?
這一切,
我所期望了,
是否我應該要捨棄掉了?

(看不懂,就別懂!並不是每件事情,我們都應該要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