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我,最近,好像喜歡上了另一個人了,
終於,我把你忘記了!這次,是真的遺忘了。
你會感到惋惜嗎?不會對吧!?
沒有關係,我已不再愛你了,
今天陪"你"去圖書館看書,
突然有種很久沒有的幸福感...
這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現在才驚覺,原來,我可以很輕易將你忘記。
將近一年的感情,怎麼能在一瞬間消逝?
其實,我並不明白。
或許,是因為我明白,我們之間的不可能吧!?
對我好的人,還有很多,
我卻只看得到你,
你矇蔽了我的雙眼,
等我試著用我的雙手掙脫後,我才赫然發覺,
身邊,有很多人,是愛著我的...。
而我,卻視而不見!就像你對我一樣。
對吧!?
現在,我好似從獲自由一般,自在.舒服!
是開心的。
原來,對你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負擔。
愛你,很辛苦的。現在我已掙脫了你給的枷鎖,
那麼,請你解開其他愛你的人的枷鎖,
看到他們,我會不忍心。

我愛"你",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管,"你"現在會否離開我們一同待過的地方,
我會喜歡"你".愛著"你"。
但是,當你換了個新環境後,
也請不要忘記我,好嗎?

我知道,"你"想換個環境,
可是,我還是會愛著"你"的,
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