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
我每天想著要整形,
整那裡整那裡的。
今天,我好像突然悟道一些事情,
漂亮有甚麼呢?不漂亮,又怎麼樣呢?
人生在世,有誰是完美無缺的?
而我呢?我對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滿了。
要怎麼做,要怎麼整,才能完美?
或許,很難,因為,我們都有無限的慾望,
整完這裡,又覺得那裡不完美,就想整那裡,
要砸下多少錢,才能滿足我的慾望?
不漂亮,又怎麼樣呢?做自己就好了,
就做那個最真實的自我、最真實的
自己吧!不做那個虛假的人工美女了。
這是突然悟道的,感覺好輕鬆,
原來,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只是賺點錢,去旅行,出本書,
設計一樣東西,僅此而已,這是我想要的
幸福及人生。
只是簡簡單單,但卻可以讓我很感動。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雖然,離夢想還很遙遠,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