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劉若英的書,突然,
好想去旅行,好想踏上旅途,
帶著微笑,走出這個侷限在台灣的小小城市裡!
想看看愛菲爾鐵塔矗立空中的美麗;想去看看愛琴海海面上的波光遴遴;想去
看看巴薩隆納教堂的雄偉壯麗,我想去旅行。
想要遠走;想要去小歇;想要帶著疲倦的心情到外頭的世界去,讓自己散心,
讓自己忘掉那一些不愉快,我想開啟一個人孤獨的旅途!冷冷的.靜靜的.自由
的.沒有悔恨的,我想去旅行。
小時後的事,我似乎已經不記得了,老舊的屋子裡,好像還藏有好多的記憶,
我記不得了,沒法,我的記性總不好...多少年前的歲月了,可能我是刻意
將它遺忘的,發覺我似乎每年都會刻意去忘掉一些事情,因為每年的開始, 我總希望它是全新的.空白的,等著我用顏料去揮灑的白紙,然後我就將從那 張怎麼畫也畫不好的畫給丟棄,沒錯!我扔掉的事回憶!我想去旅行。 有些時候,我希望我自己得了失憶症,腦子空白的,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忘了我是誰?忘了你是誰?放了這是哪裡?一覺睡醒的第一句話是:「ㄚ~ 你是誰?這是哪?我是誰?天呀~我想不起來!」很妙!我想去旅行。 外頭,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我會用單眼相機拍下那些美麗與感動, 我像個孩子,想去探索.挖掘,我覺得我興奮! 總有一天,我會啟程! 總有一天,我會踏上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