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來的心情真的很差,
感覺,特別的想你!可是感覺好像已經漸漸的不清晰,
但是,有種很強烈的悲痛,我認為,愛你,實在極為痛苦!
我想,愛情,真的好複雜!那遠方的你,明明離我很靠近,
但有如千里之遠,一圈又一圈的地球自轉,一日又一日的自我揮霍,
我是悲哀的!
我常常在想,我應該做些什麼,又或者不應該做些什麼,
很多時候,我是盲目的,也有很多時候我是非常茫然的,
我就像無法肯定的隨便游走,毫無目的的,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做什麼抉擇!我認為,茫然的一生是非常苦的!
仰望天空,是一朵又一朵已失去顏色的雲彩!
他們像是遺忘一般,忘了要為我掉淚...。
『聽說,被天使吻過的人,背上會多了一雙翅膀,
當你害怕的時候,翅膀就會張開,帶你飛往屬於你自己的天堂!』
假若,這世上真有天使,我希望,我能獲得他的一吻,
我想要到,我內心那個屬於我的天堂!
期盼,永遠也不可能實現,
我還是一直沉溺於自己心中所建造的那個理想國度!
我走不出去,因為現實讓我感到好難過,看了好多的書,
我覺得,我很喜歡生死的論說,也不害怕死亡,
但是,人情事故我一點都不懂,我的冷漠;我的無情,
其實,我只是在掩飾哀傷...。
這個世界,好像已經變得不在一樣了,在時代巨輪的轉動下,
我們都在不斷的做改變,不論是時尚.觀念......。
轉變,似乎是必要的,也是必然的!
凡是必要的事,就是重要的,重要的,就無法不去配合!
我,十幾年來,我也改變了,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我的改變,好像讓從前的朋友好驚訝,但是我喜歡現在的我。
我不想.也不會.更不允許,
那些不必要的事物.言語,出現在我眼中,
我討厭那些沒必要的事,因為沒必要,所以不重要,我討厭不重要的事。
過去的回憶,有些,我已不記得了,我的記性不好,所以我很容易忘記,
這,是好,還是壞?可能那些我忘掉的,是我眼中不重要的事物,
又可能是我刻意去遺忘的,就像,我正在刻意的將你遺忘。
以前要好的朋友,現在,連個招呼都沒有了,
原來,友誼,是這麼樣的脆弱…。我怎麼想,也沒想過會這樣。
那麼,就不做朋友了吧!連點頭之交都失去了,
那麼...我們怎麼可能曾是知己?現在的朋友呢?
我沒法肯定能否做到知心,
因為,我曾經太信任了,現在懷疑,已經是在所難免的。
我認為,有時候我們單純的思想,是很可笑的而且還是很愚昧的。
就像我曾經傻傻的以為我們是知己一樣…其實,什麼也不是。
最近,有太多的事了,我好難過,好心煩,煩的事愈多,
當所有心煩的事情凝結在一塊,到了最後,就連在煩些什麼,都不曉得。
我只想痛哭,大哭,狂哭。我想要雷雨般的眼淚,想要雷聲般的悲鳴!
我想要吶喊,喊掉那些不愉快,不快樂會否瞬間消失?
我希望我會忘掉那些不快樂。我想要忘掉那些悲痛!
希望,我的眼耳,會看不到也聽不到那些不愉快…。
等待,破曉後的那道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