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我沉默了,
不想說話了!
過錯無法更改。
日子,一天過一天,
茫茫然,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又或者我應該做什麼?
關掉的電腦,關掉了手機,
在無法與外界連絡的情況下,
我思索著,
剩下一年的日子,
我卻依舊困惑著,
我是想成為設計師.作家的,
可是我總得,這些,我都做不好...
我很難過,覺得自己好沒用,也很悲哀,
總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其實,我的內心實在好空洞...
生命,真的好脆弱,
就在一瞬間,即消失殆盡...
只是彈指,即便瞬間消失,
原來,生命,只是這麼樣的簡單!
畫紙,往往空白一片,就好像我的人生,
亦是如此。我害怕我真的會失去一切...。
我好想離開,那些過程,真的是最艱辛的...。
而我的難過,你們看不到,
我的淚水,你們摸不到,
我不想在你們面前掉淚,
我只適用冷漠來偽裝我的難過,
我不想在你們面前表現難過,
我只適用無情來武裝我的悲痛。
我只是一隻變色龍,
不斷的替自己換上不同的保護色...
我自認為自己,深不可測。
我永遠也不會懂我自己!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
我已不熟帶過...
只因為,我,實在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